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學年 個人進步獎 給予獎金

105學年 個人進步獎 給予獎金
學年/學期 105學年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給予獎金

以前在讀書時總無法專心,手機、網路、遊戲成為我目光的聚焦點,對於課程內容往往一問三不知,老師的講解是枯燥乏味的,伴隨著呼聲;課本的公式事艱深難懂的,配搭著漫畫;小考、大考更是毫無招架之力,只能將目光遊走於時鐘、導師、助教的神情沮動之上。但進入大學的目的是學習相關專業的知識而非享樂,漸漸的對身處於大學涵義越來越了解,變慢慢的鎮定心思,花時間讀書,尤其課程已非如高中般可於課堂上完全理解,因此花時間咀嚼課本是必要的,只要每天能認真花一點時間於書本上,理解的必能勝過直接聽老師講課、左耳進右耳出的學習方式;在心態的改變上更是成績改變最大的幫助。所以提醒自己要謹記認真的態度,在大學的這四年才不會如剛開始般成績低落。

更新日期:2016/10/23 下午 03: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