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羅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7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7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7 / 1
班級 資管1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看到那些很有愛心的人拿發票給我們時真的很感動不,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意義非凡因為讓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並且很多人需要我們幫助所以到時候有機會還是會參加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充滿愛心,因為大家都充滿愛心台灣人讚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向不認識的人募發票,因為個性本身就比較害羞,如果有人拒絕的話又很尷尬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其實我也是充滿愛心的,看到其他人給發票開心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應該再更積極的像路人募發票如果只是站著不說話有些人或許想給發票可是卻不好意思給

更新日期:2018/10/22 上午 09: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