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曙光之星進步獎

曙光之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曙光之星進步獎

關於這次能獲得曙光之星獎學金的消息是非常的驚訝的,由於大學的統計系並不是個好讀的一個科系,能獲的這份殊榮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鼓勵。
雖然在大一時有滿滿的必修快讓我喘不過氣來,但在老師跟助教的細心教導下還是勉強的ALL PASS了,到大二時系上的專業科目也一度讓我讀得非常辛苦,其中一科也非常不幸的被當掉,這個消息對我來說是非常令人難過的,但是我並沒有有就此消沉下去,反而讓我學習去反省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去改變自己的讀書方式,讓讀書更有效率。
對於能收到這次的獎學金的機會,我非常的開心,我也要謝謝我身邊每一位老師以及陪在我身邊的幫助我學習的朋友,更讓我明白一步一腳印的道理,更堅定未來做人處事的踏實和努力的重要。更要謝謝承辦單位,這份鼓勵會讓我在學習上更有信心,我會保持這個虛心學習的態度一直努力下去。

更新日期:2018/10/22 下午 04: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