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23/05/05 學習社群心得-讓碳息終紙:蒲公英環保品牌行銷企劃競賽

2023/05/05 學習社群心得-讓碳息終紙:蒲公英環保品牌行銷企劃競賽
名稱 學習社群心得-讓碳息終紙:蒲公英環保品牌行銷企劃競賽
描述 參與心得
日期 2023/05/05
課程名稱 淡江大學111學年度 學生學習社群行動方案
指導教師

一開始透過獎金獵人發現這個比賽,然後組成了不同學院的一個隊伍,剛好配合上學校的學習社群活動,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發揮彼此所長。
在比賽中,我們需要深入瞭解蒲公英環保品牌的產品特點、品牌理念以及目標客戶群,並從中發掘出對應的市場需求。透過不斷地思考、討論以及創意發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和看法,但是只有在大家相互協作和溝通的情況下,才能夠把這些想法整合成一份完整的企劃書。
身為一個土木系的學生,參加此次競賽不太容易,在準備過程中要不斷地查找資料,但也在這過程中獲取了不少新的知識。透過這次競賽,也讓我更加了解「行銷」,也透過這次的合作,更了解團隊中每個人所擅長的部份。
參加本次行銷企劃競賽,讓我更加了解環保意識和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著實是一個相當有益和難忘的經驗。

更新日期:2023/5/5 上午 12: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