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1 學生學習發展組 校內獎學金: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1 學生學習發展組 校內獎學金: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校內獎學金: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是我第一次申請獎學金,當初也是抱持著僥倖的心態申請的,沒想到第一次就能中,真的很幸運。

二上的時候除了系上主修的經濟相關學科外,想再多學一些其他的專業,於是就修了法律相關的課程,但在沒有學過法學緒論、民法概要…等基礎課程的情況下,要理解、吸收實在有很大的難度,比我原本預期的要困難得多;再加上身體狀況不好的因素,最後的學期成績實在是不太好看。

一方面自己心裡對於自身的表現很不甘心,另一方面很幸運這學期的老師們的教學方式都非常容易吸收,再加上和班上同學在習題的討論上互相交流也是很大的助力,讓我度過了一個忙碌又充實的學期。雖然當初沒有特別追求成績,但在一個學期中所投入的努力最終仍是在學期成績上呈現了出來。

因為沒有考研究所的打算,成績的高低對我而言不是非常重要,當然分數高會開心,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有沒有確實掌握到該門課程的內容,或是有沒有辦法將之加以活用,若是能做到分數自然也就不會難看了。

更新日期:2019/10/30 上午 01: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