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秦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2 / 2
班級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全英語學士班(日)
服務日期 2024/3/9
服務時數 4
服務機構 蕃婆林農場
服務地點 三芝櫻花季三生步道
被服務人數 --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24/3/9
服務機構:蕃婆林農場
服務地點:三芝櫻花季三生步道
被服務人數:--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這次的服務學習探訪了在三芝一年一度的櫻花祭,並服務了當地的蕃婆林農場。我們的工作主要是負責協助嚮導來體驗的民眾,幫助他們拔蘿蔔的葉子還有推銷當地的櫻花特色產品,以及協助農場主人賣高麗菜。當然,在活動開始前我們有體驗了拔蘿蔔,農場主人還說可以讓我們一人拔兩根帶回家。這次的服務活動我們總共分成了四組,各組有自己的職責和任務,有負責顧攤,叫賣和幫忙民眾等等的工作。除了自己本身的服務工作以外,也體驗到了當地的特色美食和表演,是個很不錯的體驗。

心得隨寫:
這次在農場拔蘿蔔的體驗讓我留下深刻印象。首先,在園區內,農場主人友善且熱情,他們不僅提供了指導,還讓我感受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拔蘿蔔是我從小至今沒有體驗過的事,經過了這次體驗,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兩小時,但我覺得非常有趣,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這樣的活動,不管是拔蘿蔔還是這種祭典活動。這也激發了我對觀光產業的興趣和尊重。最後對這次的農場拔蘿蔔服務充滿了感激和回憶。

更新日期:2024/3/12 上午 12:07:29

S__5455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