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2 學務處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2 學務處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2
核發單位 學務處學發組

這次可以拿到成績進步獎實在是令我感到驚訝。成績一學期比一學期更進步就代表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大二的我因是社團的幹部一直忙於社團的活動所以對於學習有點鬆懈下來,導致學業也有點荒廢了。直到大三開始沒那麼忙了之後才開始重拾課業,追趕上大家的進度。所幸老師和同學們都很認真的教導我,面對我不明白的問題都非常認真的為我解答,很幸運我在大學生涯可以遇到那麼好的大家。而且我大二以前都沒在為以後做打算,一直都在打工和玩社團。大三開始我才正視到以後就業的問題,所以大三一直很努力的念書,考證照,準備履歷自傳等為以後的職場生涯鋪路。所以以後我也會繼續努力,爭取一次比一次更進步,成為更好的自己。

更新日期:2020/6/4 上午 11: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