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羅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11 / 2
班級 運管一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撿到很多寶特瓶,裡面都有液體發霉,把液體倒出來的那幕,可以得知這些垃圾已經在那裡很久了。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平常不會特別想去做,但透過課堂為地球增添一份力,覺得蠻好的。如果可以我蠻願意的。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努力實踐,因為平常只會想但不會真正去做,所以課堂給了我執行的一個機會。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要把遍野的垃圾撿完真的很難,只能優先選擇輕的、容易拿到的,不然會拿不回去。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其實自己對於環境被如此破壞覺得蠻無奈的,先前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但實際走出去發現了很多。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撿的時間太少了

更新日期:2023/3/29 下午 1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