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莊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個人精進進步獎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個人精進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精進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以前一直沒有好好的鑽研課業,直到現在才開始振作,得到這個獎項讓人感受到很大的鼓勵,也可以說是對這陣子的努力的一種肯定。一直以來對學習很不在行,讀書讀得很心累,如今得到進步獎的肯定,更讓自己確信要繼續朝著這個方巷努力。我要站穩自己的腳步,從現在開始,追逐自己要的未來,不要再虛度光陰了,浪費了一年的時間,說長也不長,但也足以改變許多事物了,不要和別人比較,我們真正的對手是自己,每一次都要比上一次的自己更好、更加進步,這樣才充實有意義。進步獎給予了我們這些徬徨的學生很大的鼓勵,讓我們檢視到自己前段時間的努力,有信心更上一層樓,但不論是否得獎,曾經的付出都不會白費,它會在將來的某一天,為你帶來莫大的幫助,所以我們都要繼續努力。

更新日期:2022/5/2 上午 12: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