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洪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大一下漸漸習慣大學生活,覺得上不上課都無所謂反正有去考試就好還有同學的重點幫助,整個學期幾乎都睡到中午賴在宿舍或者十點後才去上課持續到期末,當總成績出來雖然有心理準備還是有點晴天霹靂直接被二一,並不敢被家人知道,默默在心裡下定決心下學期一定要全過,整個寒假都在思考規劃新學期如何讓成績上升和保持。然而改進的第一點就是去上課認真筆記把之前翹的都補回來,還有當知道自己在家無法認真讀書時,就約同學去圖書館這樣就沒有誘惑的電腦和床,再加上被周圍的氣氛影響,讀書的效率提升許多,有問題也可以問同學,每當離開圖書館就會覺得自己又充實了一點,雖然要補的課還很多,落後的科目也很多但一點一點的累積,期許自己能保持現在的狀態並更上一層。

更新日期:2017/4/11 下午 09: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