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4/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很高興能夠在最後一學年獲得進步獎。大三那一年真的是太混了,混到我覺得生活重心擺放在學業的比例相對來講就沒有太多,那時在社團與課業當中沒有兼顧地太好,重心太偏社團了,差別被21不及格。
大四上相對來說就沒有太多的拘束與壓力,北極星那邊也告一段落了,選課也沒有太多的必修,相對來說,都是選自己有興趣的選修課,對於上課方面就會比較積極些。
「我認真起來我都覺得害怕」我成績可以是很好的,只是我想不想重心放在那裡而已,或者說平常如果上課都有乖乖去、不翹課、上課時認真不滑手機,認真地聽老師上課,我覺得成績要不好都困難。其實不管每件事(包含課業),往往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只要不小心怠惰下去,就整個會開始想懶惰了,而開始混了起來。希望最後一學期成績也可以很好,繼續保持下去!

更新日期:2016/4/17 下午 1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