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郭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獎學金

105/2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獎學金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獎學金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次跟同學一起申請這個獎學金,很驚訝能獲獎,因為其實經過一個學期已經有點忘記這件事了,剛開始同學們邀請我申請的時候,有點開心又惶恐的感覺,覺得很開心他們邀請我又有點怕拖同學們的後腿,因為對於自己的成績並不是覺得很理想,但是整個學期確實因為有申請這個獎學金,學業上面也更加努力了,能跟同學一起為共同目標一起努力覺得很高興,能獲獎也是意料之外的事,也許是因為跟同學一起,感覺讀起書來也更加有動力了。感謝同學們整個學期的共同努力。
  得到這個獎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鼓勵與肯定,覺得花費一個學期的努力沒有白做工,希望以後能將這個獎當作第一步,以後學業也能加倍努力。這學期比起其他學期來獎真的是進步很多,以後我也不會鬆懈,有機會希望能在挑戰自己一次。

更新日期:2017/10/23 下午 07: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