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進步獎

102/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讀書的方法很多,很高興我能找到一個適合我自己的讀書方法,對我來說,把書讀好就是一直努力的去念。常常聽到很多人以自己在社團擔任幹部很忙導致考試考不好,我覺得這是一種推卸責任的說法,是因為他們自己沒有規劃好時間導致沒有時間讀書造成考不好的結果。我自己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大一時一直玩社團,連大考的前一天晚上也不願意翻開書看一下,導致大衣的成績很差,但在上學期,儘管我是社長,有很多的公文要寫要跑,很多的活動要規劃,還要一直開會,但我就是能在考前兩周每天晚上撥出兩個小時以上讀書。努力了一年直到卸任社長,我的班排也從班上的吊車尾跑到了前五名(該學期)。雖然那時考前每天都跑自修室讀到很晚很累,但是過得很充實,期許自己將來也能這樣。

更新日期:2013/10/29 下午 10: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