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1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1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很高興可以獲得學業成績進步獎。大二上學期的時候,因為跟其中一個必修的老師發生口角,導致對那堂課興趣缺缺,不常出席,偏偏這堂課又是一堂有難度的課,最後以學期成績22作結。看到成績時對自己非常失望,也下定決心下一次不能再拿這麼難看的成績。於是在大二下學期時,我記起教訓,出席有了很大的進步,加上比之前更加用功,我的成績有了顯著的進步,雖然沒能跟進步幅度達前10名的高手一較高下,但是看到這樣的成績,我也比較問心無愧了,有了這一次拿到獎學金的經歷,我相信再來的幾學期我都會更加努力,期待還能拿到獎學金,這樣也能多少舒緩經濟上的壓力,還能督促自己在成績上更上一層樓,何樂而不為?雖然讀書是自己的事,還是很謝謝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提供這樣的獎學金,讓我們在讀書之餘,還能多少貼補家用。

更新日期:2016/10/23 下午 05: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