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何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105/2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一年級的我熱衷於社團活動,雖然課業一直都有維持在班上前十名,但畢竟時間都給了社團,沒有辦法好好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
到了二年級,資訊工程系有很多專業課程,我的家境並不是很好,我的家人都希望我未來能夠是一個很有成就的人,而我當然也期許自己能夠改變家裡的環境,成為一個很有能力的人。所以這學期我選擇將心力回歸到課業上,努力之後,我的成績有了大幅地提升,這也算是人家常說的有失必有得吧,雖然沒辦法去參與社團,但是在課業上卻有了很重要的進步,所以我相信從現在開始努力都還來的及,我期盼自己能夠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專業,讓大學這四年,除了擁有社團的美好回憶,也能夠學到許多專業方面的知識與技能。

更新日期:2017/4/2 下午 12: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