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獎

105/2 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獎

其實我也沒想過我會得到成績進步獎,當時也是無聊就報名了,不過能領到獎學金真的蠻令人開心的!大一大二的我因為選的課很少,所以課表上都只有系上必選修的課而已,所以加上對我來說很難理解的微積分跟統計等數學科目,學期平均下來成績蠻低的而且還被當。直到大三我才發現原來有畢業門檻這件事情,所以我就開始瘋狂選課,上學期的選課我很努力的排課跟搶課,非常不容易的搶到了二十五學分,而且很慶幸的是我通通過關了,之後我也有去系上申請學分學程,讓自己可以超修到三十一學分,其實只要有去上課有去考試,有付出時間的話,要過一門課是不難的,老師人也都不錯,讓成績可以大幅攀升的重點就是,多選一些選修課,因為跟必修科目比起來,選修課好過很多,難度不高而且普遍下來學期成績會比必修高很多,有些人可能覺得選修聽不懂很難過,期初就把它退選掉了,但是其實老師都會給大家很多機會加分,所以對我來說成績進步真的蠻奇蹟的,我也在上學期努力把自己被當的科目重修過了,證明其實很多事情只要有付出努力都是有用的,所以只要你想進步,不要只是光說不做,付諸行動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共勉之。

更新日期:2017/3/30 上午 09: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