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蘇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1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同舟共濟進步獎

110/1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同舟共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上學期因為一些個人因素,在學習上面沒有太大的企圖心,甚至到最後放棄了很多科目,導致今年是應屆畢業生的我面臨很大的學分危機。在課業上面重挫後,我決定這一年要好好努力並化解可能會延畢的處境,剛好有朋友看到了同舟共濟獎學金的制度,我們就一起報名,以拿到獎學金為目標努力。報名之後,我和朋友們會檢討過去我們在學業上表現不理想的原因,包括找不到學習動機、需要調整的學習方式、不正常的作息等,提出許多改善的方法並時時提醒對方不能和過去犯一樣的錯誤,也在彼此遇到困難時互相鼓勵。
感謝學校有這樣的獎學金制度,這是我督促自己要在課業上多加努力的動力之一,還有朋友們的勉勵和幫助,讓我們這舟的大家能夠在成績上有非常大幅度的進步,我們也很開心能夠一起獲獎。

更新日期:2022/5/5 上午 07:53:00

graci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