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湯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進步

106(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進步
學年/學期 106(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進步

能獲得這個獎項我覺得真的是對我自己的一種肯定,倘若今天沒得獎我也覺得自己的努力是有價值的。
在大一大二的時候都在混能混則混,就是只要60就好了,後來發現成績越來越差,怕被延畢,於是在大三下開始努力翻轉,平時浪費太多的時間在其他地方,後來學著讓自己計畫自己的時間控制,到後來我的學期總平均成績一次提高10分以上,後面的目標當然也要越來越高~我覺得虛度光陰真的很可怕,可能什麼事情都沒做,時間就這樣流失了,然而其他人此時正在學習充實自己,就這樣拉開了距離。
我要在學習上不斷地不斷地進步,不斷地追求自我,讓自己人生變得更充實更棒!想辦法把語言學好,還有專業科目,這樣在未來能夠讓自己更有競爭力。
種什麼瓜,得什麼果,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有肯努力的人才有獲得成功的機會!

更新日期:2017/10/21 上午 02: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