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7.03.14 網站組讀書會

2017.03.14 網站組讀書會
名稱 網站組讀書會
描述 網站組讀書會
日期 2017.03.14
課程名稱 網站組讀書會

經過半年的社團訓練,原本對寫企劃書有絕對信心的我,在這次媒體網站組,卻發現其實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空間。

其實自己原本應該在寒假要設計完成的網站版型,卻因為自己的解讀錯誤,最後趕在要交作業前才把版型完成,預料中被學長姐批評與建議一番,雖然做的不甚美好,卻意外學到很多做PPT以及做網頁時須注意的小地方,即使是不起眼的錯誤,卻會因為觀看者的不舒服而有很多問題,這是我在過去從來沒有想過。

或許學長姊出的作業,的確為我在那個禮拜增加許多壓力,但最後結果對我們是有利的,讓我在短短兩個小時學到在教室老師不會特別告訴我們的東西,原來所謂的經驗,就是指現在的模式。

更新日期:2017/3/14 下午 11: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