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郭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1(2)個人進步獎

102/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1(2)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1(2)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我只能說,建築系的學生在努力做設計之餘,也往往不能夠忽略其他科目的重要性,由其是在大一大二的時候,由於建築設計的課業繁忙,相信很多人常常是睡不飽甚至沒有睡,還有到課堂上去睡覺的,這些相信建築系的同學都曾經歷過。

其實苦一時,撐過去就對了,不然隨著年級往上提升,依然要面對那小小大一大二不認真的代價,實在是非常不值得。
筆者也是如此冀望能發奮圖強,改變自己的學習態度,每件事情都不能逃避或是輕易放過自己,縱然多麼堅持在設計上的態度或想法,但若不能讓每件事都如此堅持的話,相信做事情往往還是後繼無力。

能有如此的進步相信也得有上次的退步為成功之母,希望各位還是從頭到尾貫徹認真的學習態度才是,以此經歷共勉之。

更新日期:2013/4/4 下午 06: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