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賴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同舟共濟進步獎學金

105/2 同舟共濟進步獎學金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進步獎學金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還記得二下那時接任了學生會行政中心權益部部長,同時亦在畢聯會、系女籃,後來又跑去了校隊,白天除了上課就是去各個處室跑權益訴案,有時候甚至必須翹課,晚上除了練球就是開各種活動的會議,基本上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時間休息,更別說念書了,考試都是臨時抱佛腳的,24學分被當了一科3學分的,平均六十八點多,大學以來最爛的成績,好像都忘記自己的本分了。
三上從學生會卸任了,但又當選了議員,說沒有比較不忙是騙人的,一個禮拜四天晚上都在練球,空閒的時間依舊在開會,當時的自己真的很怕二下的成績又再重演,所以以往考前才會念書的我提早了一個禮拜開始讀書,雖然還是沒有很專心的投入在課業上,但這次提早開始準備也讓成績有顯著的回升,慢慢的找回了社團與課業兼顧的方式,希望之後可以繼續保持並進步。

更新日期:2017/4/11 上午 0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