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1 104年度學習規劃與目標

104/1 104年度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104年度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4/1
簡述 英文能力的增進

104年度代表我也升上大四了,面對即將畢業的不安,要找到更多的學習目標,以及良好的學習規劃。我自己本身就讀航太系,除了工科本身的硬底子外,最重要的就是英文的能力了,所以我這學期給自己的學習規畫目標,就是每天利用打工的時間,利用手機APP讀100個英文單字,假日再做一回多益的模擬試題,並且利用搭乘捷運以及公車的時間,閱讀英文報紙內的文章,提升自己英文的能力。給自己的準備時間是從現在到下學期初,預計下學期初準備報名多益的考試,上次的分數是550左右,希望這次透過整整一個學期的時間準備,可以達到至少650分的程度水平,如果可以達到700分,那就更好了!希望可以達到!

更新日期:2015/10/31 下午 03: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