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學年第二學期 獎金 參加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學年第二學期 獎金 參加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學年第二學期
獎勵種類 獎金
獎勵事蹟 參加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我發現很多人會忽略了一些小小的活動,爸媽曾經告訴過我,到了大學,很多的事情不會有人督促你也不會特別告訴你,妳要自己去努力自己去發現,就像是這個活動,我相信一定還有更多的人比我夠好,但也許是懶得報名或是沒有發現這項活動。別人常說長那麼大還要別人來督促你讀書真的很可悲,大學已經不是義務教育,如果是為了逃避什麼,到頭來也還是要面對,對我而言提早出去社會打拼並不是一件壞事,我可以比更多的人在外面獲得更多的經驗,也可以提早開始賺錢,甚至是有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可以跌倒再爬起來,而不是在大學荒廢四年甚至更多,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不要總是在原地打轉,一年過去總是要有學到甚麼東西,就算不是學業,能夠獲得更多的經驗也才能豐富自己的人生。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08: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