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蕭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個人進步獎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這次能夠獲得進步獎,主要是因為我找我們班課業優異的同學陪我一起讀書,把我不會的部分請他教我一遍。如果做題目有問題就下課去問老師,有時就算聽老師講解還是不太懂,我就會去跟同學討論。上課時本來都是坐在中間的位置,但是為了要專心聽課,不跟同學聊天,之後我都改坐在前面的位置聽課。讀書最大動力就是與同學打賭,只要分數達到標準就會請喝飲料之類的,然後就會努力念書拚成績,結果往往都比預期來的好。選課大部分都會修老師比較嚴厲的那種,這樣子為了不會被老師當掉,就會以這個為目標想盡辦法的讀書拿高分。申請獎學金都有一定的分數門檻,所以為了能夠達到那個門檻,也會不斷地提高自己的成績。總而言之,讓自己有一個目標,這樣才會有動力讀書。

更新日期:2013/10/11 下午 1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