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呂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05/2 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中.我也已經升上大三了.剛升上大學時,我覺得大學生活真的是多采多姿,一妹的只知道玩樂,並不了解大學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時期.大二後,因為接了社團幹部的原因,時間變的沒有那麼充裕,大部分的時間我花在社團活動上,相對的,我唸書的時間也就不多了.即使如此,我並不後悔,因為從中我學習到了諸多人生中重要的東西.大三後,我比較有自己的時間,也開始省悟到大學四年是一個可以很好充實自己的時期與機會.接著我開始較為認真的唸書.於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成績有了顯著的進步並且我從中取得許多知識與成就感.我覺得非常開心,也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時間裡持續努力與進步!除此之外,我認為平常規律的唸書習慣是非常重要的.只要養成這項好習慣加上上課專心對於準備不論是小考亦獲期中考都能比較得心應手也比較不會有壓力.至於運氣方面,我認為是能弭補運氣的不足的!!

更新日期:2017/4/7 上午 0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