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2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12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12 / 1
班級 統計一C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在路邊看到很多垃圾,以前從來沒有注意看過路邊,以為都是乾乾淨淨,頂多就只有雜草。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認為意義非常大,甚至不只對我,而是對這個世界,如果大家都能像這次活動一樣隨手撿垃圾那這個世界一定會越來越好。如果可以我願意。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超級無敵爆炸讚的課程,看似沒有學到什麼,只是在撿垃圾,但學到的其實是內心的想法。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遇到很難收拾的垃圾,或是裡面有不明液體的,會很抗拒夾起來,害怕噴到自己。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發現自己其實也是可以做很大的貢獻,不是只會當花瓶。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如果可以,希望能夠在平常就隨手撿垃圾,不亂丟垃圾,這樣這個環境就能更少垃圾汙染了,也不會害小動物誤食。

更新日期:2023/11/23 下午 0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