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1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其實大一矇矇懂懂完全不知道上課在教什麼,考試雖然有讀書,但成績也不太理想,大二上學期開始尋找方法唸書,內容多看幾遍,上課認真聽講,課本習題多加練習,一開始真的不容易,因為內容都是連貫的,必須去複習之前的內容,但是當成績越來越好時,會有一種成就感,覺得辛苦沒有白費,很值得。上大學才知道,讀書不能只用看的,在腦中想一遍之後寫出來,才是真的懂。希望下學期可以更進步,找出更好的讀書方法,持之以恆的學習,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不斷突破自己。除了上課專注,偶爾也該適時的放鬆休息一下,在假日時也應該出去走走,在上課的時候才會不那麼疲倦。專注、時間分配都很重要,但更重要的事不能放棄自己,遇到事情竭盡所能,堅持不懈,朝夢想與目標前進,是進步的動力。

更新日期:2017/10/20 下午 1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