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0/05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10/05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世界觀探討與故事架構
日期 10/05
課程名稱 踏出起始的那一步——世界觀與故事架構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沿襲過去傳承下來的成果,我們又再一次融用「淡丸」系列的元素,更進一步地拓展內容的廣度,身為「淡丸」團隊成立時就開始進行工作的成員,激動的感受更是深刻!
在討論、彙整新世界觀和人物等設定時,由於淡丸世界是憑依真正的淡江大學而誕生,使我感覺到「對日常生活的觀察與體驗」,著實是創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此外,與夥伴們一起分享日常,並將之轉化為故事的基底,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活動的內容非常充實,我們隨後還進行劇情節奏的分配、畫面細節的、貼圖的草構與發想項目的討論,感受到分工有被確實地履行著,代表團隊的運作更加健康且更接近專業。
期待淡丸團隊的實際產出品質能越來越高,也盼望作為團隊中少數的寫作者的自己,能把大家思想交流後的結果,完整地呈現在往後的四格漫畫故事當中。

更新日期:2018/12/14 下午 07:50:09

世界觀場景設計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