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1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同舟共濟獎學金

105/1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同舟共濟獎學金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獎學金
核發學年/學期 105/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雖然很早就知道有這個制度,但是一直都不認為自己會得獎,所以也沒多加研究。但之後班上同學經過老師介紹,邀請我一起加入這個方案。因為想說是湊人數的,所以還是按照平常心去念書。但因為其他同學很拼,他們的程度也比我好。所以就有點緊張,藉著不要拖累人家的心情,比以前認真了一點點。甚至開始向學長姊詢問課業上不懂的問題。也固定有了參加讀書會等等的活動。雖然後來有點忘記這個方案的存在,但還是跟著同學們一起加減看書。就這樣我們在這個獎學金方案中獲獎了。真的很意外,也覺得很幸運。我覺得這份獎學金會給大家很大的鼓勵,讓我們開始跟著同儕念書、學習。也慢慢替我們建立起讀書的習慣。除此之外,還能讓同學間互相叮嚀、提醒,讓彼此的羈絆、感情更好。大學生活在玩樂之餘更有意義。學校擁有這樣的獎學金制度真的很好、很棒!

更新日期:2016/10/25 下午 05: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