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很高興這次能和朋友一起獲得同舟共濟進步獎,本來在報名這項活動的時候並沒有抱太大期待可以拿到獎學金,主要只是想互相勉勵自己成績多少要比前一學期進步一點,因此在第一學期的時候大家就一起報名了同舟獎學金。在這段期間為了提升整體的進步幅度,當有人遇到不會的問題時大家都會互相教導,也不時會督促對方既然報名了進步獎就要一起加油。在經過一學期的努力我們每個人的成績都有提升不少,我想都是多虧了學校提供的這個機會,給了我們讀書的動力,這次除了報名同舟我同時也有報名個人進步獎,雖然有進步,但可能是進步幅度跟其他人比起來算比較小,就很可惜的沒獲獎,不過在我們這組6個人當中還是有2位朋友同時拿到個人的進步獎,也是很值得高興的事。這次能拿下同舟第2名真的是很驚喜,有了這次的獲獎經歷我想接下來的我們也會繼續加油,持續進步!

更新日期:2022/5/3 下午 02: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