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2 進步獎(B) 學業成績進步

111/2 進步獎(B)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1/2
獎勵種類 進步獎(B)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較前一學期有明顯進步

剛進大學時不太確定自己未來的志向,只是剛好志願分發到了現在的科系,所以沒有花太多心思在課業上,導致前面幾個學期的成績都不甚理想,且隨著課業變難,分數也有逐漸下降的趨勢。越來越接近畢業時,才發覺自己虛度了許多時間,再繼續這樣下去可能都不一定能畢業,就算順利畢業,我也開始擔心:“這樣沒學到什麼東西的我,會有企業想要這樣的員工嗎?‘’因此我開始為自己定下目標,規劃每天都至少要讀到一定的量。雖然一開始常常沒有達成,但後來慢慢調整,我也逐漸達成每個自己想要的目標,這些努力也體現在了我的學習成績上,也讓我十分有成就感。這次的成績進步獎也是我的目標之一,雖然離我的理想還是有些差距,但還是很開心能夠得到這個獎項。

更新日期:2023/5/2 下午 10: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