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梁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1) 同舟共濟 參加同舟共濟

106(1) 同舟共濟 參加同舟共濟
學年/學期 106(1)
獎勵種類 同舟共濟
獎勵事蹟 參加同舟共濟

感謝學校設置此獎學金讓我們有機會申請以及獲獎,在平凡的這一天收到這封獲獎的消息,我是感到驚訝以及感動的,感動的是我的努力得到回報了,驚訝的是我真的獲獎了。我非常高興能獲得這次的106年同舟共濟進步獎,然而這次的進步獎也成為我往後學習的動力。今天我感到非常榮幸,甚至說有一點的感動。另外一方面,我也要感謝隊友們的共同努力,才能獲得此獎學金。努力認真學習可以說是我們這組的座右銘。另外,亦非常感謝組員們會不時互相督促,讓我們彼此不忽略課業。我想也是因為有你們關心,我們才有機會獲獎。
希望往後的時期,一樣能在這樣的環境裡,不斷的成長。我們會一直努力下去,用盡全力往自己的目標前進。學習,亦是推動我們成長的一個元素。我想說如果自己都沒有信心,谁還愿意相信你,誰還願意幫助你。在未來的大學生活,對自己說,少一點娛樂時間,多一點的學習時間,盡力吸收最新的知識,增加自己的競爭能力。

更新日期:2017/10/20 下午 1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