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7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7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7 / 2
班級 大傳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在塔頂往下望,將周遭景色盡收眼底,微雨的氛圍和涼風吹拂,櫻花雖少可是還是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受。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難得到校外,天氣雖不好但是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景色,在遊客們眼裡我們是好學生拾起地上的垃圾。
如果有機會當然希望可以藉由這樣的機會出去走走,做做公益。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時間雖短,收穫卻是無法計量的。
和朋友們一起出遊的感受,過程中都是回憶。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就是要在草叢裡翻出垃圾,跨越藩籬只為了達成任務,還大家一個乾淨清潔的美景。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帶著大家一起前進,共同發現周遭的微小垃圾,讓我覺得自己在領導力和合作力都有所提升。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可以讓大家做一些除了撿拾垃圾的工作,例如擦拭長年積灰的地方。

更新日期:2019/4/17 下午 03: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