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5(2)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是我第一次申請校內的獎學金,就可以通過學校的審核,我真的是非常的喜悅,也感覺到非常的榮耀。由於大三一整年家中發生了一些事情,加上我身體一直不適,常常進出醫院,成績就跟隨我的身體狀況直直下降,很多課程因為無法到達聽課做筆記,而完全跟不上大家的進度,因此讓我感到非常的挫折與難過。不過經由一個暑假的時間,慢慢的把身體調養好,家中情也告了一個段落,讓我有更多的體力跟時間到達課堂上課做筆記,晚上回家唸書,而不是一直向大三時一樣一直往醫院跑,一直回台南處理事情,成績才慢慢的恢復正常,甚至還比之前大一大二時還要好,很感謝學校給我這個獎學金鼓勵我,讓我更有努力向上的動力學繼續唸下去,未來我會更努力,花更多的時間在課業上。

更新日期:2017/3/30 下午 1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