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鍾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2 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6/2 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6/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很感謝評審老師們讓我獲得此獎項,還記得大一剛進入大學校園生活的生活,接觸到的一切東西都太新奇都太有趣了;社團、人際關係、愛情、更甚是周遭的美食,對於第一次隻身生活在外的我來說,課業竟漸漸的被排在了後面。
而當期中考成績出來的時候,我才突然驚覺自己的時間控制出了差錯,而在不適應原文書的艱深與對未來的迷惘下,成績並沒有變好,很快的大一、大二就在這種惡行循環中渡過了。
直到了大二升大三的暑假也就是卸下社團幹部後,慢慢的與系上的同學討論了未來;也與已經出社會的學長探討未來的方向,心慢慢的安定了下來像走在迷霧中的旅客看到了前方的一絲曙光般的堅定,慢慢的把系上的專業一個個拾回來也讓在家裡的父母不再那麼擔心我的課業,最後還是很感謝老師們對我的肯定!謝謝。

更新日期:2018/5/27 下午 01: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