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我認為學習上的障礙是使我進步的動機,不管是在讀書上遇到的難題,還是成績上受到的打擊,總是能夠讓我從中學習到許多學習上的技巧以及心態上的轉變。在109第二學期中,因為遭遇嚴重的疫情而必須開始遠距上課,這也算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類型的教學模式,對於從小到大都是接觸到實體教學模式的我來說,這可是一個巨大的轉變,因此在學習上開始出了差錯,造成了這學期成績不理想。來到了110第一學期,也是大二的開始,對於前學期的成績不理想,所以打算在這學期改變自己的學習模式,慢慢的開始習慣不同類型的教學模式,並且規劃有效率的讀書計畫,也因此這學期的成績還在自己的理想範圍中。很高興自己的努力能夠讓我獲得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也希望能夠更精進自己,對於自己的未來能夠更接近。

更新日期:2022/4/20 下午 1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