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莊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一次我獲得了個人進步獎感覺十分激動,在此先非常感謝學校給我這個獎以及對我的肯定,由於這是我第一次申請,所以也沒有想太多。不過得到了這一個獎項算是學校對我學習成績的進步所表現出來的鼓勵和肯定吧,因此我也非常開心。這一次金額不算太多,但是我也已經滿足,主要不是因爲獎學金的多少而是因爲這個獎對我的意義很大,之前的一個學期因爲還沒有對未來明確的方向所以我的成績也不是很穩定,更多地把心思放在了我所關注的社團上,這也導致了我的成績看起來不是很理想,而如今,我會在學習上不斷地進步,不斷地開拓自我,在大學將自己打造得更加出色,這一次得獎我很滿意,但我不會因此滿足,我會努力在專業學習和課外交流上做到更好,爲將來的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

更新日期:2017/4/11 上午 11: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