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個人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05/2 個人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我一下的時候很混,有時早上賴床就不去上課,沒賴床有時候懶得去也會翹課,所以老師上課的內容我幾乎都不會,考試時當然也非常的淒慘,直到有一天我突然醒悟了,再這樣下去我會變成一個廢人,就是成為一個毫無利用價值的人,曾經某位老師跟我說過,一個人活在世界上就是要創造自己的利用價值,我覺得非常有道哩,所以繼大一下被二一後,大二上我開始認真,因為我想要學點甚麼以創造自己的價值,我開始每堂課都上課,上課時不划手機,盡量專注的上課,回家有空的時候也翻一下書,結果我發現老師上課的內容其實也沒想像中這麼的困難乏味,有時還挺有趣的,考試的時候很多的題目我都開始會做了,不像以前大改只會寫名子而已,在幾次的小考後有了成就感的我,讀起書來當然也就更有動力了。所以最後就獲得了個人進步獎,我覺得這個獎對我來說真有意義。

更新日期:2017/3/30 下午 12: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