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洪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這一次得到的成績進步獎,對於我來說意義非常的重大,他不僅代表了我是可以進步,也是令我的努力得到了肯定的證明。我由於上學期,跟不太上老師的進度,讓我得到了不太理想的成績之後,我感到非常的沮喪以及心灰意冷,我當時甚至想要放棄努力學習,只追求學分就好。但是經過朋友的鼓勵以及老師的細心教導,我重新振作了起來,而我那些努力的結果就是得到了學業進步獎這一獎項的肯定。經過了這次事件之後,我也深深感受到我的學習態度,在一開始是有問題的,以前我都認為考試只要硬背,以及點名都點到拿到這一堂課的學分就好了,但我發現這是不夠的,由於我的基礎沒有打好,導致後續的課程跟不上進度,我的成績下滑了。因此我很感謝那些,在我想放棄時那些鼓勵我的朋友,以及開導我的老師,能夠更正我的學習態度,讓我成為更優秀的人。

更新日期:2022/5/6 下午 06: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