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習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習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習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升上大學後一直過著整天打遊戲的生活,對於課業總是虛應故事。有六十分就好、不要被當就好的態度在面對課業。但在大二時認識了一個同學,他非常的認真,因為他有他的夢想。我覺得他非常厲害,同時也發現我過得非常的糜爛。所以我放下我的遊戲開始和他一起讀書,儘管我還找不到我的夢想。但我決定先從對自己的課業負責,再慢慢地去找出自己的夢想。我改變自己,我先嘗試著多讀一小時:覺得讀完了的時候,再多讀一小時。不只要考六十分,不要把自己局限在六十分就滿足的框框裡。漸漸的,我花更多時間在課業上,最後電腦裡的遊戲也刪掉了。比起電腦裡的虛擬世界,課業上的東西是更為實際跟著自己的。自己也沒想到能有這麼大幅的進步,剛好看到進步獎的消息就申請了。希望自己能夠繼續進步。

更新日期:2017/10/22 下午 06: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