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魏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自我預期進步獎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自我預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自我預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一開始看到學校這個獎項的申請條件其實非常驚訝,原來被21過也可以當作申請條件?是多麼的鼓舞人心阿!想當初就是沒有放心思在學習這件事上,渾渾噩噩才導致被21。後來看到這個獎勵,便想著要認真學習、達到自己立下的目標奮發向上。其實重點不是在於有沒有拿到獎學金,而是有種學校都沒放棄我,那我為什麼要放棄我自己的心態,才讓我獲得這個獎項。很感謝學校的獎勵制度,讓曾經被21過的我,不是靠著成績優異,而是對自我預期的目標達成拿到學校的獎學金。也很謝謝曾經被21的我,有如此悲傷的一段故事才能有申請自我預期進步獎的資格。也希望被21過的你不要放棄與氣餒,設立目標、努力完成,這是其他人無法隨便申請的自我預期獎獎勵,只屬於我們21人的獎學金!

更新日期:2019/4/18 下午 11: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