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高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三月份 資傳系音像組讀書會心得

三月份 資傳系音像組讀書會心得
名稱 資傳系音像組讀書會心得
描述 資傳系音像組讀書會心得
日期 三月份
課程名稱 資傳系音像組讀書會心得
指導教師 陳明儀

很感謝有這個環境讓我們可以互相切磋關於音樂、影像的美好事物,在老師和組長的凝聚之下,大家上課分別說出自己的志願和感興趣的創作,也因在孤寂的創作路上我們找到了伙伴們一起勉勵、一起努力,在課堂中大致分為老師教學、個人練習、分組影像實習、軟體教學等等,多元豐富的課程讓我更加能夠掌握自己的程度並且知道自己哪裡需要加強。老師很用心地都會針對每個人的不同因材施教,讓我能夠更加熟系樂理創作與和弦進行;課堂中也會留時間給我們練習,因為你聽得懂理論但是實際上操作就會遇到瓶頸,有了這個課堂練習機會,我可以知道自己筆記上哪裡需要包上個人的記號提醒自己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分組拍攝影片參加比賽是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因為可以和不同的夥伴一起努力,想著鏡頭和角度的呈現方式,當剪接出完美的作品時就感覺很有成就感!另外學長姐也會不藏私的教受一些實用的軟體技術以及分享線上教學網站給我們回家練習。實在很感謝有一個這麼棒的園地給我們一同勉勵對方,對彼此點亮在創作路上的燈,照亮彼此一起努力。

更新日期:2013/3/18 下午 04: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