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個人精進」進步獎 「個人精進」進步獎

110/2 「個人精進」進步獎 「個人精進」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個人精進」進步獎
獎勵事蹟 「個人精進」進步獎

因為轉學過來,加上又要大四了,所以有學分的壓力,不想延畢之下,算是逼迫我不能不認真一點,畢竟不想浪費時間延畢+繳錢也只能這樣了。我覺得第一週上課,雖然各科老師都不太會有太繁重的課程內容,但會說本學期的計分方式,詳細說明如何拿到高分,或者說一些課堂規矩即要求,像我上學期修了30學分,千萬不要相信自己可以記得所有規矩,尤其是像我學分修的很多的情況,到最後就會印象模糊,什麼也記不得,所以我的小技巧就是,第一堂課的時候一定要出席,然後記下來所有的規定是什麼,實習課助教的評分方式也不例外,這樣到了期中考,或是期末的時候,都會很有幫助,一查當初的筆記就可以知道了!而且適用給所有的學生,還可以減輕老師們一直回答重複問題的困擾。

更新日期:2022/4/20 上午 11: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