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就在系上課業最繁重的大二時期,竟然獲得了個人進步獎的領獎資格,實在令人又驚又喜!!!在上學期時,由於擔任社團幹部,需要安排各項活動,常認為時間都被綁住了,不太能完全自由運用,加上課業難度感覺又提升,總覺得課業、社團幾乎無法兼顧,但是也或許因為擔任社團幹部的這個機會,我更加把握自己的時間,盡量做到「不浪費」---讀書效率差時,就去玩玩社團,處理相關事務、轉換心情; 玩社團倦了,就再回來讀書,提高時間使用的效益。
本次能夠獲獎,除了感謝學校提供這個機會,也感謝同儕們的互相幫助,有疑惑時,大家互相討論,很快就能理出頭緒,有時遇到不怎麼熟悉的科目,總能找到同學願意傾囊相授。就憑著這股氣勢,朝書卷獎邁進!!!

更新日期:2017/4/11 上午 12: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