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第2學期 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105第2學期 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第2學期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期成績進步

很高興能夠獲得這個獎勵,同時感謝學校給予這個獎勵鼓勵我們向上。大三時,有打工,但是沒有做好時間的分配導致成績不理想,因此大四後開始我努力讀書,也花了很多時間和同學討論自己不會的地方,同時上課時也比以往更加認真聽課、作筆記;我也要感謝我的同學們,願意花時間慢慢教導我許多我不會的地方,真的是我學業進步的大大功臣;當然非常感謝學校立了這個獎項,讓我有了向上的動力,更感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能夠獲得這個獎項,這個獎項是對我在課業上努力的一種肯定,而這個肯定會讓我持之以恆的保持學習,當然最重要的是,我會好好檢視過去自己成績不理想的原因,改進這些缺點,也會時時逼自己除了上課之外,課外時間也要多多花時間讀書,不讓自己鬆懈。

更新日期:2017/4/12 下午 1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