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3 / 2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103 / 2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3 / 2
班級 英美語言文化學系全英語學士班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第一次去掃廁所時,看到滿地的垃圾及衛生紙,讓我有點震撼,可能是因為太久沒人掃了吧,幸好在我每天打掃之下,環境變得整潔許多。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願意,幫助他人能讓自己過得更好,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我覺得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話,能幫助越多人越好。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有付出才能有收穫,因為我每天去打掃,才能換來現在這樣乾淨的環境,每次去都感到非常的開心。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要撿上面有大便的衛生紙,有些真的丟在地上真的是蠻噁心的,味道真的很重不舒服,但為了環境的整潔,我還是下定決心把衛生紙夾起來。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發現自己原來沒有這麼怕髒髒的東西,其實很多東西只要想做還是可以去完成的。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大家的素質吧,如果每個人都可以為了宿舍整潔而努力,相信打掃的人也可以更輕鬆

更新日期:2015/6/16 下午 12: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