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1 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107/1 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7/1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期成績進步

比起大一大二,大三開始認知到認真學習的重要性,不只是渾渾噩噩的混個學分,即將面臨職場讓人感覺到現實的壓迫,又或者是以後想要考取研究所,發現自己若是不努力,接下來會成為自己的絆腳石,因而感受到成績的重要及學習知識的急迫,開始決定努力讀書,認真面對一切事物而不是得過且過浪費最精華的青春歲月,結果卻連我都驚訝,沒有想到有如此大幅的進步,以前究竟又多混呢?而這個學期,開始認真思考未來、認真讀書,在過程中看到自己的成績進步或是受到老師鼓勵,都讓我相當喜悅也充滿成就感。希望在接下來的學期也能有很大的進步機會,也珍惜最後在學校能夠運用的資源,因為出了社會並不會有老師手把手的教導我們,即將邁入大四,也希望能從積極學習中培養對事情的熱忱,對於業界接軌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更新日期:2019/4/13 下午 07: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