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貴鴨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學年第一學期 獎學金 校內獎學金

105學年第一學期 獎學金 校內獎學金
學年/學期 105學年第一學期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校內獎學金

常常看到學生學習發展組舉辦一些活動,沒想到這次自己也能獲獎,實在是相當意外。還記得剛上大學,整天被課業追趕,一度想放棄,幸好有同學一起加油打氣,一起上圖書館念書,一起熬夜等等...... 多虧有他們,不然我也不會獲得這次這個獎項,這一路走來可以說淚水和汗水交織,直到現在上了軌道,會一起參加校內各式各樣的活動、系學會活動、校友會活動,甚至一起參加人生中第一次的路跑,所有的第一次都和他們一起度過,未來的大學生活,也會一直這麼下去,彼此督促砥礪,拿到更多的獎,完成更多的事。進步獎說來簡單,但也很不簡單,如果說有什麼秘訣,那可能只有努力了,勤能補拙,聰明不一定和成果成正比,但努力一定和成果成正比,能獲得這個獎,我很開心,是對努力的一種肯定,也激勵我更加努力,去爭取第二次獲獎的。

更新日期:2016/10/28 下午 01: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