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很高興能夠獲得本次同舟共濟獎學金。在這段期間除了收穫到夥伴間的互助,以及相互鼓勵之外,也讓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摸索方法,進而讓自己的成績有所提升!在這段過程中,課業壓力與設定的成績目標,確實造成心理不小的壓力,但好在適當的壓力成就良好的結果。也特別感謝同組的兩位朋友們,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共同解決了許多問題,無論是學業上,抑或是生活日常,都給予我許多溫暖與扶持。例如我的期中考雖不及理想,但他們依舊不放棄,也不對此氣餒,也影響我在期末考時的自信,達到我們能夠獲得這次的獎學金。希望之後也有許多領取獎學金的機會,鞭策自己課業的同時,也能夠獲得相對應的成績!期望自己未來可期,不負努力,營造更美好的生活與實現更多願景!

更新日期:2023/5/3 上午 12: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