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戴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次希望能夠與別人不一樣收起好自己的玩心,好好認真念書,不只是為了過關,而是能夠好好學習,汲取科系的知識,甚至是科系以外的故事。改變了自己以往的生活作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我想這是需要時間以及決心才能克服的,也想了很多要怎麼樣才能pass或是high pass的方法,跟許多成績好的人交朋友是一個,找老師問問題,補習也是一個,學習到了很多,很感謝身旁有著一群夥伴,互相扶持著,而學期結束,我認為我付出的努力實在不值得一提,很榮幸的是,可以得到這次的獎學金,這次我修的學分較以往來說多了很多,每科都要顧好其實真的不簡單,很難想像班上的學霸們到底是付出了多大的心血顧好自己的成績,希望能夠好好向他們看齊,上自己心目中的學校,更希望能夠有著他們的態度,努力再努力!

更新日期:2017/3/30 下午 11:34:57